Home

abawchen's graffiti

03 Aug 2012

今天要來賣膏藥啦 - Baby Connect

這兩天研究了下新手爸媽有什麼App可以用,找到ㄧ款專門記錄baby日常作息的,舉凡每天有沒有便便啊,便便的形狀啊,顏色啊,味道啊之類的都可以透過這個App追蹤記錄,還挺不錯的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:

Baby Connect

Step 1 - 首頁:右邊有個TRY IT NOW功能,馬上就可以試玩

00

Step 2 - 填寫註冊資訊

如果你不想註冊的話,我的帳號密碼借你們玩啦!有沒有這麼大方啊!(反正這個email是我之前申請沒用的)qrpay.service@gmail.com/123456789

01

Step 3 - 註冊自己的寶寶

  1. 我有一個臭阿竹,對臭把拔過敏(Allergies),這個欄位還滿貼心的。

  2. Caregivers - 可以設定哪些人也可以上來記錄臭阿竹,或是看臭阿竹的紀錄(像是阿罵,保母,媽媽之類的)

03

Step 4 - 開始記錄啦

這邊功能很多,想玩的爸媽自己玩玩看囉

04

Step 5 - 棄養

網頁的右上方有個設定(Setting),點進去之後有一些其它的功能,像是如果有第二個寶寶之類的,當然,如果看陳阿竹不順眼的話,就按紅色的X把她刪掉!

05

個人總評:

</tbody> </table> 因為我最近剛好沒有新生兒要照顧,如果有人真的拿來記錄的話,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噢!或是覺得這款不錯的話,也留言讓我知道一下,如果達到200推之類的,我就自己寫一款更酷的,哇哈!
1. 紀錄的功能滿齊的,如果第一胎有記錄的話,第二胎某種程度上很方便的可以reference之前是怎麼做的。
2. 可以方便的讓另一半或是其他照顧的人清楚地知道寶寶的作息。
3. 記錄數字(頭圍、身高、喝多少ㄋㄟㄋㄟ等)會自動轉成圖表顯示。(不過要付費150台幣買App才有)</td> </tr>
1. 沒有中文版。
2. 覺得在寶寶一歲前會比較實用,阿竹(兩歲半)到現在已經不需要這麼認真地記錄了。
3.少了很多social(share)的功能,這年頭不跟FB緊一點不會夯。

Til next time,
abawchen at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