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abawchen's graffiti

28 Dec 2017

Marry Xmas

「阿罵,我告訴妳喔,我馬麻有聖誕老公公的 line 喔!」

「欸,聽說你老婆有聖誕老公公的 line 喔!」

「哇賽!阿冰,聽說你有聖誕老公公的 line 喔!都不說的啦!」


又過一年囉,希望妳會喜歡我今年送的禮物。 我知道妳皮膚過敏很嚴重,很辛苦。聖誕老公公不是醫生,不能讓妳不癢,所以妳要聽醫生的話,要好好擦藥、擦乳液,而且不管是誰都拿給妳的食物,妳都要拒絕。 我知道妳多了一個妹妹囉,我也知道妳很喜歡幫忙照顧她,不過妳還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先快快做完喔,才算是真的幫忙呦!

希望妳每天都可以跟過聖誕節的時候一樣開開心心的,過敏趕快變好,讓妳的把拔馬麻不用再一直提醒妳,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做得到的!

聖誕快樂

  • Santa

「欸,阿竹,聖誕老公公寫給妳什麼?」我隔天問她。

「他寫太多我忘記了啦!…..

「他就說他知道我癢癢啊,叫我要好好擦藥……不可以隨便亂吃東西(零食)

「他還知道我有個妹妹了……叫我要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先做完

「欸,把拔,聖誕老公公怎麼都跟你說一樣的話啊?」



當初和阿竹一起去日本買的卡片,但她已經忘了 :p

Til next time,
abawchen at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