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abawchen's graffiti

03 Sep 2012

那你喜歡嗎?

幾天前,我在幫阿竹洗澡的時候,想勸她喜歡一件她不喜歡(可是我自己也不怎麼喜歡的事情),所以我問了她一個問題:

「阿竹,妳喜歡XXX嗎?」我已經準備好妳說不喜歡,然後開始把不喜歡的理由各個擊破!

她停頓了兩秒,沒有正眼看我,搓了搓手上的泡泡,反問我:

「把拔,那你喜歡嗎?」喵的,怎麼我頭上中了一箭。

「把拔,我,恩,恩…..」我不想騙她,但是我如果說不喜歡,不就沒有達到我要勸她的目的了嗎!

「把拔從現在要練習開始喜歡。」我敷衍她。

「喔。」她敷衍我。


一個還沒有滿三歲的小孩,是要我花多少力氣啊……

Arrow in Head

Til next time,
abawchen at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