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abawchen's graffiti

17 Aug 2012

我只是撞到門而已

早上送阿竹去保姆家的時候,電梯打開,有一位睡眼惺忪的小妹妹,咚的ㄧ聲撞上電梯門。

「還沒有睡醒噢?」有了小孩之後,我開始享受跟別人小孩互動的樂趣。(因為跟阿竹互動通常只有生氣)

「我沒有睡覺啦,我只是撞到門而已。」小妹妹站穩了腳,在媽媽身上撒了撒嬌,回過頭來解釋。

「可是妳眼睛都打不開誒。」跟我講話的時候,小妹妹還是一臉睡意。

「掰掰。」小妹妹把眼睛睜開之前,先跟我說了聲再見。

即使在半夢半醒之間,講話還是輕輕的,也不忘最基本的禮貌,真是有教養的小孩。


把鏡頭拉回攝影棚:

「阿竹!不要亂按電梯了!」

「阿竹!幹嘛把鞋子丟在電梯裡面!」

「阿竹!為什麼不跟把拔說掰掰!」

Til next time,
abawchen at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