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abawchen's graffiti

01 Aug 2012

有媽的孩子

是不要爸的:

「不要把拔>.<」

「把拔討厭>.<」

「把拔走開>.<」

「把拔去死>.<」(好啦,這我加的)

只要江阿冰在的時候,有大概50%的時間,我的身份地位是相當卑賤的,所以我就只好去洗碗、掃地、洗衣,做些灰姑娘該做的事情。

不到三年的時間,我就已經成為我最討厭的我明明是為妳好,為什麼妳都不懂的那種父母,整個過程是連續性,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,發現的時候已經成為事實了。

「妳女兒才兩歲半誒,你哪來這麼深的感觸啊!?」,我哥一臉不可思議地問我,只能說因為我是多愁善感的雙魚座,而且和禽獸男朋友喇舌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。

想好好修補和臭阿竹之間的關係,因為我曾經在部門旅遊中,看過其他人和他們兒女之間的互動,真的很令人傷心。不過這種投入不但沒有立竿見影之效,更有可能是做得流汗,嫌得流涎

另外,這是江阿冰不在的時候:

「把拔抱抱^_^」

「把拔講故事^_^」

「把拔陪我^_^」

小孩是很精明的,這句話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。

圖說:推薦日劇「父女七日變 」 (來源)

Til next time,
abawchen at 11:51